企业简介

     

华信仪表(北京)有限公司专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压力、温度的校准及检测技术专业解决方案。

公司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于一体,持续推出高精端、高质量的计量仪器,

秉承“专业的压力、温度精准仪器制造商”的企业愿景,现已成长为行业代表性企业。

 

多年来,公司积聚了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,并荣获多项荣誉。

2008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、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;

2010年上市无创血压计监护仪检定仪等医疗相关检测产品,并参与了多个相关规程的起草;

2013年被认定为昌平科技研发中心;2014年被认定为北京市级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;

2019年由单一的质量管理体系扩充为ISO9001质量管理、ISO14001环境管理、ISO45001职业健

康安全管理三体系;

至今,公司取得了大几十项专利认证及软件著作权,且部分产品通过了防爆认证和欧盟CE认证。

 

华信仪表(北京)有限公司具备先进的标准实验室,配有工作用基准级的0.005级活塞压力计和

多套优于8位半高精度的电测标准器(Agilent、KEITHLEY、Fluke)。

 

目前,公司拥有8个系列40余种产品,广泛应用于计量、电力、化工、军工、冶金、运输等行业,

已服务全国32个省市1万余家用户,立足国内的同时远销北美、南美、中东、东南亚等海外市场。

 

华信仪表(北京)有限公司秉承“专业的压力、温度精准仪器制造商”这一愿景,始终致力于为客

户提供越加完善的计量解决方案和服务。

未来,华信愿与用户和伙伴继续并肩携手,为中国的计量仪表产业赢得世界而努力!